20081220

俗話說:有夢不會死。



因為我夢很大所以就不想死了。

我想發不想念書的牢騷,做很想出國趴趴走的大夢。

我不是不愛念書,是不想在壓力下念書。所以先前念書念得自得其樂,現在時間到了就笑不出來了。

我很專心,老專心到聽不到老媽交代我的事,也聽不到電話那頭誰跟我說甚麼,我看電視、我上網、我看書、我畫圖、工作,everything,都專心到不受一吵,只要這時候跟我說話的,都是白費力氣浪費了唇舌口水,我真聽不到,那些聲音就跟身旁靜止的牆面、桌椅融為一體襯托不出個動字來。

我能說好像有一年這麼久沒看電視了,應該是說一年沒當過沙發馬鈴薯吧我想,現在看電視只會為了某個節目想看的才會去turn on。不然沒事開著真的是沒一個好看的,怎麼看怎麼覺得無聊又沒意義,不然就是我不識相沒轉到值得一看的,甚麼新聞甚麼八卦娛樂的,零碎時間拿來填補一下就好了。

時間過挺快,模型也做挺快,才過月中就完成了 ! 然後下周就是X'mas ! 不過對我一個人來說X'mas意義何在啊神經(攤手) 但我已經迫不急待的想要迎接月底的小長假了。count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