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老娘就算毀了容也不干你們屁事

這是近來第二次被路人搭訕,當時我正在鋼筆櫃前看鋼筆。

皮膚白皙穿著樸素的小姐:『請問這是鋼筆嗎?要怎麼用啊?我想買一支送給我朋友耶!』
我本來也認為小姐是真心來詢問我鋼筆的事,所以也熱心的回答她關於鋼筆的問題。
沒幾分鐘後面冒出一個皮膚黝黑瘦小的男子,問我是學生嗎?然後問題就轉到是不是內分泌問題長痘子,有去看醫生嗎。問了我一些我很不想繼續答覆的問題,(諸如:你看醫生多久了?不會在意嗎?)此時我的警報立刻響起,立刻將目光轉移至鋼筆櫃內,他們倆還一搭一唱的說著附近哪裡有個老師如何如何厲害,誰就是去了那邊換了一張臉了,男的還說:『哎唷,搞不好人家認為我們在多管閒事呢!』(OS:去你媽的知道就好)大概已是訓練有素,兩人的台詞對話倒是挺逼真又生活化,想要進一步來說服我跟他們一起入虎口,狗屁!

最後我正打算以平行移動的方式悄悄離開,小姐便說:『我正要去那個老師那邊看耶!還是你要不要一起過去看看?』我說:『不用了,我沒聽說過,我也覺得沒關係,你慢慢看。』小姐又趁勢問了我鋼筆的問題,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她,然後她就說:『我覺得妳人很好耶!還是我們做個朋友阿』我當場拒絕了。去你媽的,最好有人熱心到在書店裡面還要帶陌生的路人去看病。害我怒火中燒,毀容不是我想要的,但我就算真的毀容了也與你們這對鴛鴦王八無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