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上海 1st day

哀唷威壓,我真的很想寫一下今天的歷程的,但是沒想到現在已經累癱了,還沒洗澡洗衣,本來下午是要跟頭家逛個IKEA再好好吃頓IKEA的飯的,沒想到半途被叫去應酬,衝回家換裝再衝出去,然後聽了整晚的奮鬥史演說,從一早四點起床搭飛機的我到那時已經聽得眼冒金星頭暈腦漲了,很努力的想要專注但都會有那麼幾會兒無法控制的放空了,還有更令我最最最害怕的事是,挑食的我被逼吃下一口青蛙肉,天啊不想想了,光想到那個皮就.......可是我們遲到,菜也是人家補叫給我們的,推到你面前你能說不嘛嘛嘛嘛嘛,頭家看出我就是不敢吃還特地夾給我說:「這就是妳突破的時候了!」嗚,我只好閉著眼咬下去了,哭哭。



Plurk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