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最後一晚@台中

終於來了,將要迎接的上海生活,今天是最後一晚睡自己的房間,坐在屬於自己的位子上,有點忐忑的又帶點興奮的,聽著歌。聽到我要去上海生活的人總是會問的三大問:1. 你會緊張嗎? 2. 害怕嗎? 3. 你媽怎麼說?

笑,真的不誇張,一模一樣啊大家的問題,連順序也沒有顛倒過,我是還沒碰到問題不會生緊張的人,確切的說就是反應慢,感覺神經傳導慢,接受事實的速度也慢(所以如果受了打擊往往很長一段時間都難以接受事實),簡單說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害怕喔,其實也不是沒想過會遇到哪些問題,但是在我還沒去之前一切都只能算是空想,我只能盡力做好我的準備,至少心態上先調適好,以不變應萬變囉,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啦。至於我媽,她還真的沒說什麼耶!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關心起我媽說了什麼?

25歲的這一年,覺得自己算是幸運,因為工作的關係,多了關心我照顧我的人,還有,真正對我好、真正在乎我的人,暖暖的。在工作上也有真誠、熱心、人很好的同事、老闆和老闆娘,很感恩。當然也因為工作的關係,也經歷了許多複雜的事,我,也複雜了起來。

說實在的,比起許多真正的生意人,我的城府深度還差遠了,笑。還需學學。


我也曾經,會很努力,很努力地想讓另一個人快樂、幸福。現在的我,都收了。何時能重新開啟?仍是未知。
過去的不快樂,會慢慢淡的。我,還是要繼續過,靠自己,By myself。






要道別就來個廣人中的再見勾勾吧。掰掰,上海見。









Plurk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