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A Practice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A Practice|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好幾天了沒有你的消息  才發現其實想著你
當愛被緊緊的鎖在心底  自由就張開翅膀飛出去
還需要一點幽默的心情  才能面對你失望的離去
快樂的氣氛也許能暫時逃避  卻又讓傷害更徹底

我被恐懼深深的囚禁   我沒有力氣逃出去
每一天都是一種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

太求好心切、完美主義卻也把許多事都想望的太完美,太理想。於是乎,怕不能完美就卻步了。但是如果是頭已經洗了那就是沒退路只能好好洗乾淨!

還是一腳陷在過往的泥淖中尚未完全拔起,always跟自己說不能一直單戀過去,去了就是去了,但願不再重蹈覆轍,我應該這樣要求自己的,再怎麼不願意發生的曾經,再怎麼沒能接受他也是纏過你的生命了,至少努力不要讓他再現再纏上你,是不?

有時候太過防衛、謹慎有時候又太傻太天真,是不是應該要有適當的防衛又可以傻得剛剛好就好了勒!

不能再逃避了啊,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能先有偏見,一定要想出面對的對策!不論是面對那些認識的、不認識的、有關的、無關的,要克服。(可是常常一覺醒來就忘了許多事.......常常睡醒是那種剛剛是不是睡到另一個次元、時空的感覺,很深很沈,醒來會有一段空白,不過有時候這樣的好處是,昨夜如果擁著壞心情入睡隔天醒來又好像沒事了XD)

寫網誌寫到這裡突然發現有一隻長相貌似蟑螂卻比蟑螂小又黃的爬蟲停在我附近!!!心想著:我該裝死嗎(為什麼是我?)><。我最怕虫了啦!!!煩捏~先不寫了=  = 明天一定要拿出殺蟑藥來拜!

P.s. 已經給自己列了一張 to do list,希望能好好執行。(那是不是也應該給自己下一張 not to do list?)


Plurk this!

2 comments:

  1. 有時候似乎想太多也是種煩惱阿,試試看憑感覺做事也不錯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有人講的:傻人有傻福,煩惱好像與她絕緣

    ReplyDelete
  2. 傻人有傻福真好呀,但是不要傻到被騙就好了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