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心底。

今天頭家娘跟我說了一些,真心的覺得她真的好會說話哩,苦口婆心的。
------------------------------------------------------------------------------------------

小難過,只能這樣,暫且這樣,可能只有我在想而已。
這些事,就讓他們先在心底吧,去想,不是不難過的。

我沒辦法握在手掌心,只好先放開。

-----------------------------------------------------------------------------------------------------
可能是八月中要去上海,因為今天頭家跟我說了他8/9過去,所以我大概就是十幾號要過去。然後今天自己設計好了去大陸用的名片,就等到時後頭家先過去把電話、地址都先搞定,不過這不同款名片庫存越來越多是消耗的完嘛?

唉呀,現在不想說。

Plurk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