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Require

不要害怕溝通,不要害怕討論,不要害怕去說。不要,好嗎

-------------------------------------------------------------------------------
新人才來一周,就被淘汰了,頭家本來打算給她一周時間,沒想到過了一個假期和頭家娘討論的結果是:「我們應該快刀斬亂麻!」說來可惜,她其實是認真的,可是,沒有進入工作狀況,學習能力也似乎有限,當然說一周要進步神速聽起來是強人所難,只是她的表現似乎是不如我們預期,I'm sorry. 希望她可以找到更適合她的地方,能夠帶她一起成長的地方,因為現階段我們需要幫手。

明天開始又要整天的面試,然後重複的問面試者問題,然後一整天都沒辦法好好工作了,希望早日找到適當人選。

-------------------------------------------------------------------------------------------------------------------------------

今天拿到薪水下班後就先去存,然後就直奔有情門訂桌椅
羅德列克  椅,我選了橡木白(比照片右邊那隻還淺色)。

椅布真是看半天掙扎半天,自己去挑也沒人幫忙出主意,店員問我房間是什麼色系什麼風格?床的顏色是?衣櫃的顏色是?還是....床單的顏色?我只回:「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你...」我心裡想的是,因為我房間就是亂七八糟的東西阿,又不是設計過還是搭配過,衣櫥是搬人家不要的老木櫥,書櫃是廢物利用的一點修飾都沒有喔,床鋪的核心是紅色的床單是粉色的然後最上面鋪上一層破掉的咖啡色蓆子,四周充滿的是眼花撩亂的書籍、照片、哩哩扣口,哈哈哈,是要怎麼回答?

然後配這張凌波  移動桌,也是選擇橡木白色配成套。深色的椅子其實很好看,如果選對椅布的話,復古有fu,不過我想房間還是不要那麼沈重老派好了。

別種邊几的搭配,我也很喜歡,不過一是沒錢二是有錢也沒地方放三就是我家沒裝潢沒設計的放這是浪費了。希望以後有自己的家可以好好運用=D

搭配:新秀拉  邊几 / 凌波  邊几
椅布的選擇不少,本來看上一塊黑色系的,不過他說這個布料是短絨毛,如果不是待在冷氣房,夏天不建議用這一塊,會比較熱,我只好放棄。最後是看一塊素色的有一點橫紋的系列,在決定要選冷色還是暖色間猶豫不決,一是梵谷的星空藍

然後是禁止臨時停車線的紅(實際上大概再飽和些吧?)


為了減少我心情鬱悶的時間比例,我選了溫暖的紅,希望我的房間可以因為活潑紅色的加入而讓我心情加分。

接下來就是等著10天後交貨囉,不過今天詢問的結果是小轎車應該是塞不下........所以我得再找出一輛休旅車可以幫我送這趟!!!好心人士快出現哪........

BTW,
《 第三十六個故事》裡的傢具也是有情門,那就順便來回味一下雷光夏+ BIT Sound所作的電影配樂:她的改變,我有買原聲帶,這首也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真的是好聽好舒服喔。



主題曲







::圖片哪來::






Plurk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