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怎麼

現在想要有個能『對話』的人這麼難
是因為現在的人都只管自己的事而已嗎?


Plurk this!

4 comments:

  1. 如果是msn的話我真的是無法...約會改下禮拜呢??星期六或日都可以~如果可以儘早成行才不會失去熱情啊!!

    ReplyDelete
  2. 天啊,這個約會真的好波折,我一邊很想去台北整個頭,一邊很想快點來約會,嗚。約會對象是多少人馬?

    ReplyDelete
  3. 請問人馬是要多少?目前一定要有我跟你跟楚的啊!
    還需要哪位嗎?我知道小愛最近去大陸要三個禮拜後才會回來~~

    ReplyDelete
  4. 那就別等他了,哈哈。我以為說這個約會是甚麼四期聚會還是說不管是誰想來就來還是說我們偷偷來,這樣。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