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以為換了地方就心無旁鶩了,好像真的耶!

有陣子我媽會問我:『現在有對象嗎?沒有再交男朋友啦!?
我以不耐的口吻掩飾我拙於應對的親子對話:『沒有啦!』
『那如果幫妳介紹咧?妳會怎樣嗎?』
『怎樣?妳想要我怎樣?』
『沒有啦!想說先問問看妳嘛!要是有人要介紹也要看看妳願不願意阿。』
『好啦!沒差啦!』

蛤?現在是已經在開放預購的意思嗎?還是怕晚了滯銷所以要先行廣告促銷?

我自己覺得,自己的心態也一直在改變,就現在而言,大概暫時是不去追求了。不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就都算了,如果是郎有意妹無情只得怪我上輩子修行不夠修不到此世好福氣,無緣與一個真心對待我的人相伴,不過若是我有意他無情那我只好選擇閉嘴把他偷偷先放自己口袋裡擱著看哪天能不能派得上用場。其實,現在的感受是,要沒有真正的用心,那我也不想再瞎耗,是自己覺得累,不如讓自己休息,然後在心裡作一個誓言未來對象應該要是個夠喜歡我在乎我然後願意一起追求目標,分享、享受生活的人。但我實在不否認每個感情中的過客在我身上烙下的影,並沒有隨著他們的遠去而離開消失,於是不時的也在自己的影子裡發現他們的顏色,這不全是壞事的,因為那些色彩是我所沒有的。不過現在一個人的時候唯一的好處是,做完春夢一早醒來是暗自的竊喜夢到理想對象而通體舒暢而不是背著夢中人非枕邊人的罪惡感心虛念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