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昨天

一早出發去參加一個活動。
有點不太習慣的,被不是野林的人帶小團康= =+
還上了一個小時的社課-隊輔技巧 ㄜ>>>>>其實我今天來不是要聽這個的,不過這堂課也是這個活動內容一部分,所以就跟著聽了。很奇妙的感覺。

而那個『大姐姐』帶的團康,是自介團康,女生一塊錢男生五毛錢,湊不足目標要求值的人就要出來自我介紹Orz 但是很快的就沒辦法玩下去了,因為總是有邊邊的三位男生湊不出來,因為出題都出整數,就算我們四個女生都可以湊到四塊錢了,男生自然加入不了。

我不是去參加聯誼喔,別誤會了。= =

但是中午得到免費午餐真開心!!是Subway還有綠茶再加一個洪瑞珍的招牌三明治,滿滿的滿足啊!
Subway除了大學時候可以閒閒去吃,現在哪有可能閒錢去買呢?現在真的很少上館子的感覺,所謂的館子,不是麵店,小吃店,而是會坐下來超過半小時以上的餐廳啊!以前我好愛到餐廳吃飯,想想以前真是豪奢了點,自己一個人都可以跑到咖啡廳不要臉的坐四人座位吃套餐喝咖啡,不然動不動就跟男友過節吃好料,還可以為了吃吃到口袋見底,現在沒那個時間,沒那個閒錢也沒有那種機會了,經過不錯的餐廳頂多在櫥窗外遠望流口水,(前兩天到新光三越 fnac,明明就不是假日樓上餐廳也坐滿人了,熱鬧的很,害我邊走邊看邊吞口水),不過久久才有一次的好料,也會因此吃得特別的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