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黃小琥5/9@台中



老早就買好了票,終於等到這一天,請老媽一起去。

但在演唱會前夕,我竟然病了!!!還好,禮拜五下午受不了請假回家休息,倒臥床鋪一直到今天下午,終於好多,差點以為我會錯過這場動聽的演唱會。

滅絕師太的歌聲當然是好得沒話說,情感很重,幾度都要落淚了呀! 中間是可愛的省話一哥蕭敬騰來賓串場,說實在當時只有聲音出現的時候我真怕出來是楊宗緯,還好,蕭敬騰的歌聲真是可圈可點,人也可愛得多XD。

聽演唱會還送EP我是真的也不知道,新歌:『殼』很好聽,是我喜歡的旋律,歌詞也極富情感,我和老媽一人一張就有兩張了!可以一張放車裡聽,一張在家裡聽。

節錄一段副歌歌詞: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用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並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我看似完整的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會是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的人生 還有個 愛的缺口

最近廣播也有在播放,小時候我不怎麼認識她,甚至依稀有個印象很小的時候媽媽說要去看我還一點興趣也沒有,不了解當時中性風格的師太有如此動人的歌聲,是到後來不知道甚麼狀況下聽到了她的歌,感動到才發現是她。今天中間有一段是螢幕播放著黃小琥在演藝圈來來回回闖蕩二十幾年的內心心聲,字字句句都有感動到我,我甚至有點羞愧當時(小時候)我也是那個所謂消費市場取向的大眾。

圖片來自::黃小琥的個人網站::

===========================
我覺得現實是這樣,
只在乎自己的利害 ;
我想自私是這樣,
只關心與自己直接相干的事 ;
其餘的,就沒甚麼好說也不予置評。

是這樣嗎 ?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想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