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搬家

最近在部落格圈盛行:搬家運動。

肇因於無名小站無法再備份網誌,並且將許多功能取消? 關於這點我不是很清楚,因為我老早就轉移陣地來到blogger。

但是前兩天看到有噗友搬家搬得很愉快,萌生了我好奇心的幼苗,我也想來搬看看,看看有多方便?!

媽,只要滑鼠點點,就真的毫不費力氣不花一毛的把無名的家當全都移駕到痞客邦(pixnet)了耶!!不花錢不耗時,不過相簿可能就需要時間,但目前我還沒想到要搬相簿,畢竟照片都是存在我電腦我應該是沒差,就差在要分享什麼照片在網路相簿裡而已。

我純粹只是想玩玩看搬家功能,一方面也想說到時候無名沒了走過得痕跡也會被媽的一乾二淨似乎也有點枉然,雖然網路上的日誌其實不比我用手寫的手札,我不太會回頭去看,反而用手寫得比較會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翻出來好笑的讀著。

但是,沒想到,搬家完工後我幾乎要被新家吸了進去!!因為痞客邦(pixnet)的後台管理好平易近人、好親切啊!! 害我又很捨不得了...........我已經有blogger了啊.......不過如果搬家的量很大,不知道痞客邦會不會超重?(三心二意狀態)。不過倒是希望痞客邦不會變成像後期的無名一樣成為只有性感美眉(重點是不正)露乳溝登首頁或是成為色情廣告傳播站的A現象。

::我在痞客邦的無名痕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