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蒜皮經

我想我是對這本難念的家經免疫了,真的免疫,因為不管我聽了甚麼也不再因而起甚麼情緒,甚至可以左耳進右耳出。

whatever, i love u.
----------------------------------------------------------------------------------

今天中午和老闆娘一起到住宅工地去看一下,下午還一起手勾手到美術社採買模型材料,我很喜歡老闆娘。結束採買回到公司已經要四點了吧?我真的不喜歡這裡美術社的人,至少在我去過的幾間還沒一間喜歡的,全都是擺一副:"要甚麼說清楚別浪費我時間"的神氣表情和語氣,每次這時候我都會很想念台南的美術社阿姨瑪莉,親和力十足又熱心,真的比台中的人好上幾百萬倍,可沒這樣討厭自家台中人過,如果我回去台南會很想回去見見瑪莉的。

----------------------------------------------------------------------------------

我真是太小看富士拍立得了,竟然已經搶購一空到要預訂!?然後小姐卻跟我說預定也不一定有,此時只能在我的眉宇間寫個慘、慘、慘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