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雑(update)




如果說:沒有你在我好不習慣!我說:那其他人只是屁嗎?或許不該這麼說的,但我卻這麼想了。

原本以為的秘密基地,似乎沒多久就自動瓦解,我愛看閃光,但不愛看這種的其實,有秘密的感覺還不賴,失去秘密反而空虛了些。

天氣好冷好冷冷得我更懶了,念書有點念不下,BAS網站又一直進不去讓我有點擔憂起來,本來一直覺得假日睡到下午實在是有浪費美好光陰之嫌,所以才在每週假日一早去畫畫,免得美好的早晨給我睡掉,結果這兩天我好想要睡大頭覺喔,不用睡到下午,睡到中午就很開心了。其實要是我上個月的畫有畫完的話我說不定這次就會讓自己休息,偏偏我畫了一個月的畫都還沒結束,實在很想快點讓它成幅。

上個禮拜忘了照下進度,這禮拜畫之前就先照下來。
這禮拜畫完又照一張結束的,我猜想下次應該會完成吧?

相機這種東西還真神奇,其實畫的本身我覺得頗糟,至少我覺得我畫好幾個禮拜的花兒不是沒來由的,我自己畫不起來,但是經過相機翻拍後,瓶子都成了瓶子的樣子,花也變成花了,奇妙的很。

晚上要去看大河之舞,今天整個是藝文日。其實高中的時候音樂老師有放過影帶(or DVD?不記得了)給我們看,記得當時覺得那個音樂老師是個古怪的女人,很嚴苛,脾氣很怪,但是總是會給我們看很好看的歌劇,像是歌劇魅影之類的,還有聽很好聽的音樂,杜蘭朵也是那時候老師放給大家看然後我就喜歡上,之後在台中演出我還找老媽去看,EVITA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的事,總之我也因為看了EVITA而去買了EVITA的原劇配樂CD,那時候好像算是進口的可不便宜耶!!我猜現在應該是淪落到綠標區?


這個月的薪水少的可憐,是跟前面幾個月相比,我想是上個月把這個月的薪水吸走了,年收入並不變,這樣我反而不想吃上個月的甜頭。
-------------------------------------------------------------------------------------------------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探索謎宮之旅-中友百貨主題廁所設計對組了,初階段入選之後要比的就是模型了,實在有點頭大,我不知道該有多高興? 那是我心中的一個問號,真的,我們做的好嗎?其他人做得如何呢?大學同學也進了名單,看到的剎那真是熟悉的又驚又喜,同學問:所以我們現在是競爭對手了嗎? 呵,奇妙的感覺。不過,我希望我們公司的入選,是名符其實的,畢竟,我真的用了心。所以如果落選了我也會接受,都總比不是真正的得到手來的好。說要潑上設計的圖片都還沒放上來=p
--------------------------------------------------------------------------------------------------

看大河之舞回來了。沒想到在踢他界也有battle,是黑踢他與白踢他的battle,其實黑人跳跟白人跳的還真的不一樣,黑人的跳法感覺像下半身很忙的街舞,而白人的跳法就是下半身很忙的紳士,白人是上半身挺的直直的完全維持優雅,而黑人則相反的自由的隨著腳步擺動身軀,兩種跳法不同感覺囉!我想這兩小時下來最精采的大概就是battle了。


幾千顆頭飄擠在大廳動彈不得


我和老媽就是那動彈不得的其中兩顆



going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