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練習

身為一個駕駛人,我的脾氣很糟,常常對亂開車亂騎車的人發火。受夠那些突然停車的,還是在馬路中央倒車的,還是停路邊突然開車門的,或是不打方向燈隨便變換車道的,還有我也是會圖方便偷偷逆向的人但是逆向已經不對了竟然還給我用急速衝的,還有還有,騎到一半手機響起就神遊手機不顧方向盤的人,一心不能二用還硬要用。

===========================================================

剛剛找到一個好喜歡的站,Fotologue 當然我二話不說立刻又申請一個,介面上比Flickr更有質感,我想大概是因為Fotologue是以Flash作介面的吧,看起來當然加分不少!!我不是有意要荒廢相簿,我發現除了懶惰是原因以外,另一個大原因是只要相簿用到裝不下了就會自然而然被我荒廢掉= = Fotologue 裡面有很多很棒的照片,很想知道那些人有沒有後製過!?(一定有的吧!!??但是修也修的好美><)因為很多真的太美了(像→這個人),我超愛的!!不過我很愛的竟然很多都是用單眼拍出來的,真是讓我望塵莫及望洋興嘆啊啊啊啊啊。如果說沒有一個高階相機可以一拍就拍出好照片的話,那就得有個高段的後製技術。但是如果連最基本美美的構圖都沒有,別說是高級相機,再了不起的後製可能也救不了唄!?我藉此安慰自己不要再肖想其他相機,還是乖乖先把最基本的照片拍出自己喜歡的樣子還有把手邊這台好好照顧摸個清楚唄>< 新相機還不是很會用,但是總得測試一下他每一個功能是不是沒問題,所以今天試了一下錄影功能,還滿喜歡的耶!!因為不僅可以變焦還可以變很大的焦!!只是拉很近的時候無法控制手的穩定度Orz


毫無準備要被拍攝的房間,失態失態了。



pocky已經準備好了。



下班離開時隨便來夜拍個雞蛋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