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What a CHRISTMAS EVE!

如果連泡麵都沒了那就真的太瞎了。

說實在我不知道當我脫口:『MERRY CHRISTMAS!!』的時候,那對我而言的意義是甚麼!?what do i celebrate for?乾杯或許可以毫無理由的只因為爽!!可是過聖誕呢?我不想為了過節而過節啊!!而且我也不是基督徒更沒理由吧!?朋友四散也無法沒道理的相聚藉機狂歡。miss u my friends><

其實我從小就很憧憬每個過節的日子,我喜歡那種一家子慶祝甚麼的感覺,所以小時候我常會自嗨的為慶祝節日做準備,喜歡佈置家裡的感覺,佈置房間,最愛不定期把自己的房間的所有家具來個乾坤大挪移,就像換了新房間,享受那種進到房間 "變了" 的視覺衝擊。小時候,十二月一到,我就會從床底下翻出去年用塑膠袋包好捆好的聖誕樹出來組裝,除了舊的聖誕吊飾還會再添一點新的,席地而坐,開始進行耶誕裝飾大工程,也不會忘了把好長好長的紅襪子掛在床邊even我知道隔天醒來也不過是隻紅襪子。

現在,那個聖誕樹在天花板邊的櫃子裡,一樣用塑膠袋捆得好好的,但已經很久沒有站出來過,老媽看她放那無用又佔位想把它給扔了也總是被我阻止。現在聖誕樹裝飾五花八門華麗又先進,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傳統的大圓彩球還有鐵絲毛彎成的紅白條紋拐杖,最搭不過了。

前個禮拜,本想找老媽今天一起吃飯好了,豈料老媽比我還難約?

早上老媽留了一碗年糕在冰箱,說讓我回來自己熱著吃,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吃雞排,繞過去昌平路看到無光的招牌心就涼了,雞排老闆娘也過聖誕去了= =於是慢慢又騎回家,想說少塊雞排也罷,怎知回到家打開冰箱連炒好的年糕都被人偷嗑光了!!媽的連汁都不剩!!有沒有必要這樣!!!索性,翻開箱子還有幾包統一肉燥麵!!!

其實,如果我是一個人住就算了,但我更不喜歡這種明明是住在家裡卻比一個人住更像一個人存在的時候呢。這根本是還沒斷奶吧!?

2 comments:

  1. 是在台中的昌平路嘛?(你說的雞排店)

    ReplyDelete
  2. 對啊!但正確來說應該算在北平路上,北平路昌平路口那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