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左手舉右手,右手洗耳朵。

現在雙手無力得像是有千斤擔子重壓在我的雙手臂上,舉都很難舉起來,像是要抵抗空氣磅一樣死沉,無力啊!!

白天和同事外出到二中附近的某商務旅館內測量,回程"順道"去普羅幫另個同事買正片底片,沒想到普羅東西真多,甚麼片都有,我跟同事兩個又各自帶了一捲黑白的走,不過正片還真是貴啊現在,兩倍的負片價錢捏!!!

回到公司聽老闆說,這間商務旅館是黑白通吃,也做摸摸的來著,靠 !完全看不出來啦!我整個嚇傻了好幾分,外表看來挺正派的啊!! 厲害的是連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公司黑白兩吃。佩服佩服。老闆還比喻說:『就像我那台電腦,用MAC也用XP,兩套系統同時在使用但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晚上很幸福的和老媽去金典運動,拿著別人給的招待券,去健身房+三溫暖,我從大學畢業後大概就沒運動過了吧我想,算算不就一年了,趁這個機會補一補,但我補得太over,跑完步就去練肌肉舉重,結果自不量力練到兩手癱軟無力,人都到家了磅還黏在手上甩不下來Orz

途中口渴去裝水喝卻因為不知道出水口在哪,硬生生被滾燙的熱水涮了一層皮,涮過我的左手感情線,靠夭的奇痛無比,但是旁邊有教練我只好面不改色的跟老媽說:『超燙的。。。。。』後來去舉重開始越來越痛,沒想到老媽竟然樂得說:『那這樣明天應該就會起泡囉!呵呵呵呵。。。。』靠!有沒有良心啊!沒有良心那母愛在哪啊><

運動完去泡三溫暖,看著各種不同的女人裸體,當然我也不例外的被看。

蒸氣室無敵熱,尤其是在蒸完起身移動的時候,每個動作都是燙燙燙!因為移動相對使得燙蒸氣更往身上衝,只敢緩緩移動,否則就像要燒起來了。

沖澡的時候可苦了我,很想好好的洗頭卻舉不起手來,我整個是在跟地心引力和肌肉上黏的幾磅子對抗,最後只好左手挺著右手肘,右手撐著洗耳朵=  =

不過運動泡水完,舒服又幸福啊!身體雖然因為運動過量而顯得沉重,但是忽然覺得好健康啊!身體都熱起來,騎車都不冷了耶!回到家很想立刻倒頭就睡,感覺就會是個舒舒服服的好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