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很無聊

今天心情還是很悶,但是忙得沒有停下來。不是真的忙不過來,而是太專心了我想。

八點多就在工班師傅的電話中驚醒:『哩喜溝爹捆歐!!』周董去了大陸,遇到罕見狀況我還真是傻了。好不容易暫時解決問題,想說去公司再說吧!!沒想到半路又接到電話:『要不要過來一下?』

這一兩個禮拜,幾乎天天先去工地才進公司,事情沒做多久眨眼就中午了,連藥都來不及吃。不過比起去年那個中科工地,這個工地可是親切、乾淨一萬倍啊!!!是個小住宅。其實不管怎麼樣工地粉塵還是很多,在裡面走來走去不知不覺都會一直想咳嗽,還有一邊在吸強力膠的感覺= = 我拿自己的相機照都超級心疼,所以今天就不帶相機只用手機拍一下而已。





看了一下進度,又匆匆的趕回公司做中友小競圖的模型。

趕著趕著竟然就七點半了,今天模型的進度其實還算滿意,七點半又匆匆的畫了一下住宅案的圖,明天早上業主會出現要討論所以還要準備一下帶過去工地= = 每天上班的路線從文心路變成了環中路中彰那一段,恐怖大貨車特多。到了八點就趕緊收拾東西走人,為的是前往中友誠品的舊書特賣會,只能說是被書海+人海夾殺,雜亂無章的書堆,幾乎沒有分類規則可循,一疊一疊的只得猛翻猛找眼睛瞪尖一點,隨著手上拿的書增加,左手臂慢慢不堪負荷,感覺到手筋被挑起,右手仍不斷的翻找著(回家之後立刻變獨臂人,左手整個廢掉。)但是找到便宜過季的Gaspard et Lisa年曆和日誌有高興一下,過季對我來說沒差,我只要他們的圖片而已,這樣省得我去苦惱當季2009日誌太貴(四五百塊我下不了手),至於舊書真的有夠難找的!!!本來我只挑上三四本,偏偏他寫6本500!!於是我還花了30分鐘在湊6本,天曉得原來可以單本買100,我到了結帳完那一秒才知道,來。不。及。了。況且都快關門了,根本沒時間找下去啦!='( 我知道6本500不貴,甚至可以說是便宜,但我本來的原則是不是要貪便宜(便宜就買),是要撿便宜(需要再買)的啊!!!.............這個月的薪水已經夠乾的了,偏偏這個月花費一點也沒有減少,除了每天中餐捨棄冬天最愛的泡菜海鮮意麵(70元)改吃40以下乾麵,但根本是省小錢花大錢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