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惰性肥大

今天又再度的覺得自己要加強的地方很多很多,可是真的是好不努力噢我。下班之後總是希望時間是自己的,想做屬於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對於「補足能力」的自我修煉工作總是提不起勁,每天這樣拖拖拖,總要拖到週末假期才甘心,於是乎,今天頭家就說:「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想出很多作業給妳喔,可是妳連那三本書兩本雜誌都還沒看完我也沒辦法。」我:「.........」

阿,我也知道阿,可是只要下班後回到自己的房間的心情就是想:放鬆、放鬆、放鬆,讓腦袋休息,竟然連寫個MAIL都很不想, 更何況是繼續畫圖、念書?><   我的sketch真的好弱喔,每次拿出來都覺得丟死了啊,但是每次丟臉完立誓要練總是也虎頭蛇尾........

算算,又要週末了,上週的作業.......兩部片子我果真還沒看,還有要改表姐的圖也還沒改........,不過我有把買的一本雜誌看完啦!今天買了本sketch book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練習,揪~竟這次的sketch練習可以持續多久呢?

昨晚很晚了我還在外頭享樂,竟接到頭家娘電話,問我今天要不要跟她們一些朋友去找一個老師算算,聽聽看,其實我自己是不太會主動去找人算命什麼的,通常是朋友要去什麼的就跟過去看看聽聽,所以就答應了。今天早上就跟去南投,老師走通靈路線,不看八字不問姓名,就可以講,只要在那邊點個東西吃就可以問老師,不用額外紅包,總之被講的是好的結果也就暫且放心了!

傍晚的時候,頭家娘來跟我說,幫我約了明天也去作臉(她今天已經先去了),我聽了嚇一跳想說:「靠么是要多少錢!我哪有辦法啊~」(因為之前就有跟我推薦過,當時我也只是聽聽。)然後就聽到頭家娘接著說:「我做了覺得很不錯,也希望妳可以變好,阿頭家要出這個錢,那就看妳如果不會排斥作臉就去試試看?因為要做四次(一週一次),我算一下時間到8/20妳去上海以前剛好是四次!」不過作臉的是她朋友所以應該是會算便宜一點吧蛤?!!嚇死我了,當然我也希望可以變好啦,只是完全沒想到會有這招,也太好了吧!而且還可以在上班時間去.........完全不會佔用到我極度寶貝珍貴所剩不多的個人時間,然後,也由此可知我至少還會待在台灣一個月,哈哈哈。


希望聽完後就可以變美變好的歌:Beautiful Woman -張懸。

作詞:焦安溥  作曲:焦安溥  編曲:Algae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 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招搖招搖

美麗的他剛走過夏天風潮
我偷偷喜歡那味道留下的驕傲
我是說驕傲, girl-
請準備好隨時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開始炫耀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she’s so fin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 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加強宣導

美麗的他剛留下一抹微笑
我感覺有人發現了燦爛的心跳
我是說心跳 girl!
請準備好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將來到…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he is so nic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掛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you can be kind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Plurk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