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記一下今日。

最近也寫太頻繁了網誌,也算是補足了前面沉默很久一段時日的字數了。

因為今晚很難得的跟宜佳聊天,好一陣子各自忙碌自己生活的事,我也沒跑台北,上一趟台北行宜佳又因為要加班無法一起過,這陣子也沒什麼機會好好聊天,畢竟中午午休時間我上網時間也太短了,不能好好說話,今天也算是逮到機會了!

聊她的工作和面臨到的一些問題(雖然講到兩個人很像在吵架XD),說實在的,上頭對外若不能有原則、做事有方法,底下的人要去接洽處理就會很難做,上頭若對於不合理的事也沒有反應,沒有捍衛自家人的權益,那下頭就是倒楣也只能吞下去,浪費的是自己人的時間和力氣,還貶低了自己的格(因為對方要求你做不合理的事、不把你放在眼裡的言語對待你都接受,對方到底還會多尊重你?)。想來自己也能算上是幸運的,到底做的是不是自個兒真正喜歡的事先不說 (因為什麼都做) ,其碼是在一個有文化、有原則、有人情的工作環境待著,至於手上能作到什麼案子因公司而異,也不完全是你能選擇這麼绝對,雖然做了許多不是以我本科來說可能會接觸的事務,但是也的確因為被迫接觸而知道許多原本所不了解的,不單單只是畫圖設計這一塊的事情而已。這陣子一直沒辦法看我心裡真的想看的書,買的新書也就一直擱著連消化機會都沒有,看 "指定作業書籍 " 很容易讓我看沒幾頁就度辜,除非剛好精神好就能一直看下去看到我累,畢竟這不像看連續劇,不至於激發妳的熱情讓妳甘願冒著肝指數標高的風險也要徹夜追完,沒那種力量,所以我就能看多少是多少,一點點累積,我不曉得將來會不會派得上用場,可是想著宜佳碰著的狀況,還有我曾經在工作上碰到的狀況,這本給創業者的聖經《師父》似乎真他媽神準有理啊 (指定作業書籍中我也就只認同這本了,其他看完沒什麼特別感覺) ,所以想想這段時間我終究是有得到的。

希望我們都可以,someday,真的肯定自己心之所嚮,然後能勇往直前。


今天一直聽的歌 :[守護者],一時想不到能放什麼圖片就來放歌好了,是個會讓我身心比較 positive的歌,害我今天聽了一直很有練團的fu,好想Rock,可是我不是GT只是KB啊。



作詞:廖瑩如/馬嵩惟

作曲:黃子軒


 
I su saikin tu malhahaipu (我是你的守護者)

a na tu pa tu iskaisa kasu (無論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na sauhabas habas saikin maluskunsu (我會永遠的守護在你身邊)


I su saikin tu malhahaipu (我是你的守護者)

a na tu pa tu iskaisa kasu (無論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na sauhabas habas saikin maluskunsu (我會永遠的守護在你身邊)




風不吹 雲怎麼跟隨 只落下酸的眼淚

累不累 付出的輪迴 像樹海化成灰





你愛的 那一位 掏空你為所欲為 開心地浪費

你眼瞳裡清澈溪水

像羽翼 忘了飛 讓他把天空都染黑 越追越下墜

其實最初你有多美





請當我的守護者 把我抱著

陪我再靜靜找回愛原來的顏色

拒絕他揮霍者 重蹈覆轍

世界充斥著 多少惡果



♀+♂

你是我的守護者 珍惜著我

讓心像原野安穩的為了你收割

我們是守護者 讓愛復活

這一刻 天空又亮了


pa kai ka tu mapising (所以你不要惶恐)

ka tu minsanamaz (更不要迷惘)

na ka taskun saikin mas su(我會陪你一起走)

na miliskin saikin mas su(我的思念會與你同在)

sauhabas habas sauhabas habas(直到永遠永遠)






Plurk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