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這會兒又是甚麼報?老天,還不夠?

為什麼我有這種爛親人?! 我真的是又氣又傷心。

這大概又是現世報,報說我那時不懂甚麼叫拉你一把還把你打入地獄的絕望;都怪我不懂娘親的怒火還一直覺得只是我娘特別情緒化愛亂發洩,好了,現在發生在我身上了,我跟我娘一樣想揍死他。

我在安全帽裡面嚎啕大哭,口罩滲著淚水掩住口鼻好像泡在水裡快讓我窒息,我還一心希望你能好好做起來,結果原來我被拐了還不知道,只有像親人這種笨蛋還會在這邊跟你這種人談甚麼仁義道德,我們真的是蠢透了。我出了社會的淨利全拿來給你擦屁股了,X!

好像突然間理解了暴力討債的存在,面對那種惡意欠債的人。

對自己親人騙吃騙喝,偷拐也來,就差沒有明著搶而已,不知道會不會哪一天有幸發生? 天無絕人之路大概是真的,不然小人也是活得這麼快活嘛不是? 我真希望有一天是你真的完全沒有退路沒有救兵也沒有像我們這種白癡被你騙還幫你,然後,甚麼也沒有。





Plurk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