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凌晨三點鐘。

這周就是瘋狂的忙。

禮拜四的下班時間是禮拜五凌晨12:00。禮拜五下班時間是禮拜六凌晨3:00。
本來同事們還打算禮拜六加班,但我心裡只想就算禮拜五熬夜我都想趕完省了禮拜六的事兒。

事實上是禮拜六我得跟老媽南下拜訪人啊。凌晨五點睡,七八點又被挖起來,把電腦款款就往台南出發了,路上就開始陸續接到電話,可惜我的筆電也只能撐兩個小時,又沒網卡,最後到了台南路上風景都來不及回味就直達熟悉的勝利路元崗影印店,一坐下來就是二三十分鐘,傳檔案、出圖、、、老媽和朋友在外等我還進來關切了兩次(因為她們肚子餓了),後來一起到萬客樓吃中餐已經是兩點了,我竟也無暇好好吃這頓回憶的麵食,還在忙著接電話、、、、、= =。連老媽問我要吃甚麼我都無心思考,我只記得台南好熱壓,可以換季了,果然在北部的人到南部就會覺得熱,我從台北回台中也會突然覺得自己耐寒性大增!!!接著再往嘉義走,在車上補眠的過程中手機又陸陸續續響起中斷睡意,最後我連聽到手機聲都害怕了Orz

說不定下禮拜能去台北監工?!這次的工程我們全被壓著打,我討厭這種商業行為。業主一副沒sense的市儈樣,開個會要開三小時卻甚麼重點也沒有,只是在自顧自的講他自己無關緊要的事,連個結論都無,決定反反覆覆自相矛盾,卻不禁令我想起高中社團開會的慢慢時光(我不知道這兩者有甚麼關係)。反正這種加盟展業主的重點是"賺錢",生意人嘛,唯恐廣告不夠噁心奪目,就是要強暴觀者視覺就是了,類似一個大廣告上面寫著"低加盟金立刻回本!!"之類的要來催眠參觀者快點加入吧!!

這種生意就是在看賺不賺得了錢,哪管你甚麼空間舒不舒適?他倒想你最好喝完吃完趕快走人別佔了下個客人的位置呢。

做了幾個商空的設計,我就會多減少消費一個店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