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突發

若往後都能有現在這一刻的寬心放鬆多好。

偷偷去抓來看,發現我真客觀。分不清是過了一年還是兩年,再回頭看那些設計,不去看人卻倒也挺喜歡,大概那就是學生的單純吧!好像從中看到些甚麼,儘管不純熟,也覺得會有可以再調整的地方,但呈現出來的乾淨樣子還是會有好感。這也可能是因為從畢業就踏入社會後的轉變吧!再怎麼樣都能看得比一兩年前清楚、成熟些,其實就是比較知道"現實"這兩個字怎麼寫了。但我自己怎麼也沒膽回頭去看看自己的設計可是真的,自己看自己也很難客觀。即使明明是同年齡的人,因為社會線的切割想的卻已經不同了,這就是經驗/經歷吧。

想當初看著各家公司對應徵新人的要求多半是兩年以上工作經驗,沒想到我快要符合了耶!!!雖說已經不算菜了但還是會有不想工作的念頭啊。

有沒有犯太歲不安太歲也能活得好好的的八卦?說我犯太歲還有凶星埋伏、伏屍纏身、破財是怎樣= =

這個周末是奇妙的測驗週。但是我好看得開的無壓力,到底這麼放寬心去看待是一種真正的"放"還是是一種 "逃" ? 管他。

我的專注力能不能超過30分鐘啊 ? 好像時間一到大腦就會自動切換到神遊暨放空休眠模式怎辦?

發了瘋了又買一堆書,這似乎是我對書籍的佔有慾。但買書卻沒一次讓我有罪惡感的比起買衣裝,所以我很久沒買衣裝了。不過買書買到堆積來不及看的也不只我一人耶 !! 這禮拜接著放年假我要立誓收拾掉一些新書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