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幾百年沒起過這麼個大早了

為了陪老媽看大河之舞,清晨五點半的半睡半醒之間,被拉去排隊。

經濟不景氣嘛可不是,所以能拿到免錢的再怎麼樣都拼了。到的時候已經快要六點半了,已經排出一條龍來,還有不少小孩子,早上還不覺得冷,結果越到八九點越是竄來陣陣寒意,連已經穿了衣服的pocky都在瘋狂顫抖著屁股。

人家說帶可愛的小狗可以引來大批正妹,但我今天不但沒有引到正妹,反倒被一群孩子包圍了,其中一個小男孩還指著pocky對著身旁另一名男孩說:『你看!他在聞你那根了!哈哈哈。。。。』喂,旁邊還有小女生捏!那時pocky已經在地上扭屁翻滾high了起來,此時我正擔心他要展露他這時不該展露的雄風,眼看著有不該跑出來的東西溜出來就立刻喝令一聲警示他縮回去,圍在一旁的小男孩看得很是興奮= ="


可愛的小女孩倒是一直都在我們這邊沒離開,一直摸摸看看的。


後來看到那群小男孩就在我斜前方的兩根巨型柱子間玩警匪槍戰的遊戲。我在一旁看得有趣,在男孩的警匪槍戰中,根本是大聲的就是贏家嘛!!!看誰喊:『咻!碰!咻!捧捧捧捧捧捧捧捧!』喊得大聲有魄力還不斷續整個聲勢就贏了啊!管你手指頭比的是大砲還是AK47,那發機關槍的舌尖也要很靈活的:『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然後近身肉搏的時候還要互相來個拳腳比畫一番。呵呵。


這是我今天拍的pocky拍的最憨的一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