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Household 喜歡別是家務事』.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Household 喜歡別是家務事』. Show all posts

20090703

腦門腫脹的一週

這一週,沒有太多繁瑣的事情,但是一件夠份量的、有力道的,就足夠衝擊性將我擊倒。於是這週我好像在恍神,腦袋瓜被衝擊的事情滿漲到沒有流動的空隙,所以我不知道我這禮拜在幹嘛,甚至忘了要幹嘛,容不下其他的事、其他的思考。我好累,對於那些不是真正與我有關的事,又或者說,我能怎麼樣呢?為什麼我得承受這些情緒反擊呢?人又不是我殺的,你掐著我的脖子哭我也只是快要窒息而已啊,就算你咬定了犯人是誰,我也不能跟你同聲附和,一是因為在足以確定兇手之前我不想產生這麼大的誤解,二是我根本是整個呆掉不敢置信他真的會這麼做嗎?可以說我是不能接受,所以我什麼話也沒說,因為我根本還在反覆問我自己,雖然他以前也不是沒做過一件壞事,但,我總是很難去面對殘酷的事實。

接下來
Plurk this!

20090304

身體裡流的血

從搬家公司的大貨車離開過後至今應該一年沒見了吧? 我說如果夢裡遇見不算的話。

時間拉得越長,我越是開始會想: 現在會是一種報應嗎? 而且還叫做現世報。如果是的話,那這因果關係又未免太薄弱? (因為我所謂的報應和我在想的肇因看起來並無直接關係。)等於像是我硬扯上的一種理由吧。小時候我很幼稚(誰小時候很成熟的?),可以莫名其妙不喜歡一個人,不跟他做朋友,也可以很喜歡一個朋友,喜歡到有佔有慾的那種。←幼稚吧? 但是現在要我去徹徹底底討厭一個人簡直比要我不挑食乖乖吃香菇/青椒/香菜還難。 所以縱使我現在被誰惹毛了,這種討厭似乎也很容易隨風而逝,只要沒有人再提,也沒有再惹上我,那種不愉快的感覺我忘得很快。

所以現在我才在想,我該這樣下去嗎? 說實在早在Z610i被我弄丟以後我也就沒了連絡電話,不過我相信如果我想知道我是能知道的,我只怕這樣僵持下去是會繼續增加我的罪惡感,可是心裡始終有一塊是矛盾的,也是當初我能毅然決然斷了聯絡的起因。可是有時想想這樣公不公平? 事實上,本來就都沒有公平的事。一年前,無形中情勢下我只能選邊站,靠邊站久了我竟然開始思考是不是不該忽略了另一邊的權益?

一年前我仍血氣方剛的好像也同樣有著一些不甘,今天的我卻猶疑了,那麼一年後我能做出甚麼決定了嗎?

===================================================================

我好想要有錢,在這個時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