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身體裡流的血

從搬家公司的大貨車離開過後至今應該一年沒見了吧? 我說如果夢裡遇見不算的話。

時間拉得越長,我越是開始會想: 現在會是一種報應嗎? 而且還叫做現世報。如果是的話,那這因果關係又未免太薄弱? (因為我所謂的報應和我在想的肇因看起來並無直接關係。)等於像是我硬扯上的一種理由吧。小時候我很幼稚(誰小時候很成熟的?),可以莫名其妙不喜歡一個人,不跟他做朋友,也可以很喜歡一個朋友,喜歡到有佔有慾的那種。←幼稚吧? 但是現在要我去徹徹底底討厭一個人簡直比要我不挑食乖乖吃香菇/青椒/香菜還難。 所以縱使我現在被誰惹毛了,這種討厭似乎也很容易隨風而逝,只要沒有人再提,也沒有再惹上我,那種不愉快的感覺我忘得很快。

所以現在我才在想,我該這樣下去嗎? 說實在早在Z610i被我弄丟以後我也就沒了連絡電話,不過我相信如果我想知道我是能知道的,我只怕這樣僵持下去是會繼續增加我的罪惡感,可是心裡始終有一塊是矛盾的,也是當初我能毅然決然斷了聯絡的起因。可是有時想想這樣公不公平? 事實上,本來就都沒有公平的事。一年前,無形中情勢下我只能選邊站,靠邊站久了我竟然開始思考是不是不該忽略了另一邊的權益?

一年前我仍血氣方剛的好像也同樣有著一些不甘,今天的我卻猶疑了,那麼一年後我能做出甚麼決定了嗎?

===================================================================

我好想要有錢,在這個時候。

6 comments:

  1. hey~~我小時候跟你很像喔
    這樣的狀況一直持續到高中
    被擴張到最大的程度....
    當時極討厭班上一個吃素食的娃娃音同學
    因為我很討厭娃娃音....跟我撒嬌就算了..討論數學也娃娃音....聽了只想扁!!!
    不過同時期我又很喜歡社團裡面的主席
    (BTW 以上都是女生喔)
    喜歡去找她聊天看到她就會很開心(一廂情願阿....)

    總之在我的人生歷程中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我跟你說阿....我也好想要有錢喔....想去日本..

    ReplyDelete
  2. 妳要變美國佬了~hey hey hey 哈哈
    哈!妳想扁娃娃音的同學讓我笑了。
    妳們主席是誰!?

    我跟宜佳還有尚樺計畫四月去巴黎耶!!超突然的決定!!看到EZ TRAVEL機+酒的宣傳廣告!!雖然才七天扣掉兩天坐飛機才五天,但是已經覺得很熱血了!!用賺來的錢這樣大大回報自己是第一次!!完全很有FU!!

    ReplyDelete
  3. haha~~拒當美國佬啦~
    我們主席叫美如~~~現在是女警^^"

    哇哇哇哇~~~~在巴黎耶~~~一定很有趣!!!!我要明信片一張~~~^^感覺你們去玩回來後我們就要見面了~~~我5月10回台喔^^

    ReplyDelete
  4. 女警!是念警大還是警專啊!?搞不好還跟我康輔的朋友認識= =(經驗上是我們不知不覺中有不少共同的朋友)
    已經確定日期了呀!!我會好好期待的~話說我5/9要帶我媽去聽黃小琥耶!5/10是台灣時間嗎?太想妳了~我總是願意會為妳提早離開公司的!XD

    ReplyDelete
  5. 我可能會晚一個禮拜回台~~^^~~別擔心~~~大概5/17了
    再跟你說確切時間~~~
    她是念警專唷~
    好久沒看到妳了耶~
    說再多的想妳都不能表明我的思念了~~~

    看了你的網誌~有難過的感覺
    我覺得我也開始有點記憶退化了
    至少不是像以前那麼清楚
    不過我是知道你忘的比我快很多喔!!!
    看來我回台灣要給你好好復習一下了~~~^^

    另外~~~我發現你越來越厲害了喔!!
    很堅強很認真的生活
    很佩服你很為你感到驕傲~~~
    給自己一點自信吧!!我覺得你很好!!
    短時間是沒辦法把多事做完的~~~我們只要有在進步
    這樣就夠了~~~一起放寬心吧~~~我也覺得我有點過於神經緊張....
    沒辦法在你身邊給你支持~~~但是我書桌前的照片你微笑的臉都在在地告訴我
    在台灣的故土有你的溫暖可以依靠

    ReplyDelete
  6. Iris(大心)

    看到妳的上半段我笑了,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妳來幫我複習一下,哈哈哈。下半段我就快飆淚了,會不會太溫馨感人了!

    等妳回來我一定要告訴妳我跑去接受什麼折磨,簡直是煉獄!!一度我以為我要死了,不然就是當下超想死的! 我一點都不堅強啊,只是剛好有工作讓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過著,這種過法還真不是種理想呢。一開始也是很不習慣少了妳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