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難盡

這,絕對不是對的事。矛盾、反反覆覆,放不下也抓不住。有甜有苦,有滿足也有掙扎,不敢全放也不願全收,時間,會給我什麼呢? 幾次,曾經的回憶像幻燈片一樣不停地在我眼底的屏幕上播放,原來是收在最底層的記憶又被翻了出來,一幕幕好像曾經發生又正在發生,然後呢,會有相同的結局嗎?不敢全放也是因為如此吧,就好像怕樂極會生悲,當事情太美好的時候就會好的不似真的,怕乘著風飛得太高,接著無預警『啪』的一聲被擊落谷底,我想我受不住這種酸、苦,就只是怕而已,如果毫無保留,真的會把自己給掏空,那麼,要是沒了五臟六腑能怎麼活。

或許某部份,是我也不願再加深自己的罪惡感和可能會帶來的傷害,能補的就補,能放的就放,能藏的就藏,因為兩種狀況其實我都會難過的,為了自己也不是,不顧自己嗎我也不是那麼高尚,只能希望能不欠就不欠,能不帶疤就不要。

這一陣子大概是最需要決定又最無法決定的時期吧。

Plurk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