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這根本是宿醉

距離去巴黎回來已經快半年了,買回來的灰鵝伏特加(GREY GOOSE VODKA)一直沒機會嚐,因為真的太大罐,不知道拿甚麼明目來喝,也得想好一些下酒菜,昨天剛好,算是心血來潮就在外面買了幾樣現炒,回來加點配菜就開瓶吧!


這灰鵝看起來清澄澄的,透明乾淨,看著瓶身標示40%我也不以為意,以為他跟外面的思梅洛、冰火之類的伏特加差不多,一開瓶,我湊近去聞,酒精味還頗濃! 然後我倒了一杯加滿冰塊,就直接咕嚕下肚。

靠!!!酒味怎麼拿~~~~~~~~~~~~~~~~~~~麼重!!!就是酒!!!!!!!!整個酒精味!!!!!還好老媽在現炒店看到七喜就買了兩瓶回來,二話不說立刻混七喜進去,混到味道以七喜為主,酒精味為輔才喝順了口(喝順了口就當汽水喝得一樣快= =),話說拿麼一大瓶,我跟老媽以為已經喝不少了,眼看碗盤都見底了,結果看著裡面的透明液體還在瓶口附近而已,我想我們最好買一箱七喜回來......

隔天,就是今天,我頭痛了一整天也真的睡了一整天!眼睛裡面還有發燙的感覺,灰鵝,我要正式跟你道歉,我不該因為你透明無色就看輕你,昨晚也沒有醉的感覺,也只是喝了酒會愛睏一點那樣,哪知今天我痛苦一整天,本來老媽還說今晚要不要再喝? 本來是沒問題,但我真不想讓明天一整天想撞牆。



Plurk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