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新筆之一♥



先說,拉蜜真是個價格親切又不失質感的好筆。

好看也不會不中用,多好!

外包裝讓我必須優雅的打開

嗯,一坨黑其實也看不清楚誰是誰。


目前的掌中新三寶,嗯,對不起老朋友紅莓拉蜜忘了把妳一起放進來。這些筆看起來很平凡無奇很普通,可是很有握感呀


小胖不屬拉蜜國的但是短小精幹很可愛,而且小胖是炭筆勒,不過一般的鉛筆不是都是炭筆喔?!。



借用我常逛的網路筆店照片:老朋友紅莓拉蜜(網路拍得果然好很多XD)


今天剛好看到之前盯了很久的筆竟然大特價!!!

黑白無常,幾乎六折了吧,還好之前還沒下手,今天看到就立刻放入購物車了XD 不過我開始擔心沒有筆管可換......

雖然買了筆套,結果我的筆都太胖了都要用塞的才塞得進去,好不容易塞進去了卻又拿不太出來= = 筆袋非常不合筆身,真無奈。

Plurk this!

3 comments:

  1. 比好漂亮~~很值得~~
    我現在這隻跟妳的姊妹筆都天天攜帶喔!!!
    每次拿出來都驚豔四座!
    >///<

    ReplyDelete
  2. 這是...製圖用的筆嗎?


    Carrie

    ReplyDelete
  3. Iris,
    呵,姐妹筆真是超適合我們的,我看它又出新顏色囉,是桃紅色,比較艷一點。

    Carrie,
    是一般的筆喔,有鋼筆、原子筆、自動鉛筆,只不過這個自動鉛筆的筆芯是粗的喔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