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留不住

誰,不是一直在改變的呢?能持續不變得維持住,反而是難的了。

這兩周真是忙,卻忙得很樂在其中,忙得沒空追別人的生活、別人的消息、別人的噗浪、別人的文章、還有持續有在堆積的新書。最近真的是很無心念書/看書耶。

未來的輪廓,真的好模糊,念書嗎?好像也不是,或許那一直以來都只是一個小小的心願,只要達成了也就好了。所以說我現在賺的錢到底將來要用在哪還是個謎,說要開始為了甚麼存這筆錢但一直沒有真的好好守住,倒是每個月仍然不斷的有不同程度的生活消費和享受,怎麼說,用自己的血汗錢慰勞自己讓自己過得舒服總是滿爽的,然後想到這個小小心願又有點感到遙不可及,於是這存錢的目標感覺起來就遠了許多,執行力也就弱了。

慾望真是罪惡啊。


Plurk this!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用自己的血汗錢慰勞自己讓自己過得舒服總是滿爽的"
    用這點讓我被慾望打敗我輸得心服口服....

    ReplyDelete
  3. 原來我不僅僅只有自我說服而已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