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然後怎樣陳奕迅



演唱:陳奕迅;作詞:林夕;作曲:曲世聰。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有甚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唱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覺得Eason這張真的很好,得到年度最佳專輯是實至名歸!在看金曲獎的時候,最佳男演唱要宣布的時候就很緊張,Eason沒有得到覺得好可惜,但是競爭真是太激烈太緊張啦!盧廣仲得到獎我也覺得很開心!!而且重點是Eason最後還說他很少聽其他歌手的專輯,但是他心中的最佳專輯是100種生活耶!!真的好棒啊。

不過印象中那時候這張專輯的宣傳好像不多,但是"不想放手"一出來就真的覺得好聽!
而整張專輯的歌曲安排上感覺就很有"一張專輯"的整體感,又很有一種正面感動人的力量,今天看到網路新聞說這張專輯當時只賣了3萬張,是真的嗎??這麼一聽就很想給他行動支持了!!

======================================

最近又再度走入低潮和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