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莫名其妙的想揍人

希望你不是在女友面前打腫臉然後回家哭夭給家人沒錢要討飯吃的人。
要你還是個學生花的不是自己的錢,找女朋友一起花爸媽給的生活費可能也還不會有甚麼感覺,那就算了(因為我也不是都沒有過),哪個學生交男女朋友不是花父母的血汗錢?大部分還是得自己出了社會工作了才了解 "錢歹賺" 這首歌的奧妙。當然半工半讀自己賺同女友花的大有人在,可偏偏你是已經工作了哪!!

我戶頭不是一毛都沒有,但SO WHAT?我不能放著給他涼快嘛?



我可也有我自個兒的盤算啊。
===============================================

哪一次去誠品可以不用被莫名其妙的搭訕干擾?

都怪我太老實,連謊報周小喵都不會,聯電話都不懂得瞎掰,甚麼人際關係課程結束規定要跟陌生人交換名片的我還真給他我名片,傻。拐個彎來了個襯衫斯文男,看他手裡拿著甚麼本來只是想說幫他填填問卷當做功德,哪知問一大堆,還想跟我推銷保險,真是夠了!!保險保險,退散好嗎?我現在不需要,身邊也不乏保險業務親戚朋友,還做不同家的勒!!!你說我會缺嗎?不過都已經要打烊了這位先生還漫無目的一個人走在路上找機會,看著昏暗燈光下模糊的背影我竟起了憐憫心!!!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