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R.I.P.

大前天,永慶爺。

昨天,飛官失聯的事件,心裡還替他們祈禱著,畢竟他們真的很年輕,還有他們的太太及未出世的孩子。

今天,我媽跟我說,APU過世了。

APU是很久以前(應該是我高一的時候)我哥和當時的女友一起養的狗,那時候還很小,只不過那時候我沒住在這邊,所以沒有跟APU相處的機會,當時我哥好像也沒住在家裡,總之我其實跟APU不熟,甚至會有點怕他,因為後來他長太大了也很兇,只記得有一次我只是要幫我哥暫時牽著他就先被拖行了。。。。。

APU長得很漂亮,黑得發亮的毛局部帶點茶色,聰穎有神的雙眼,在我哥眼中他真的是聰明到拿他沒輒,趁大家不在家會自己把飼料打開整包幹光,明明把他關起來了還會自己把籠子打開,等我們回到家看到已經是戰後殘破不堪的局面,大便滿天飛,後來因為他真的太大隻還特地在後陽台留給他一個位置,裝上了鋁門,連鋁門都可以撞凹。他非常忠心,很愛主人,每次聽到引擎聲就會開始狂吠,因為他知道他的狗爸回來了,只是後來我哥他也不太照顧,因為他長時間不在家裡,我媽覺得不希望APU都被關在屋內,而且APU只認我哥跟他當時的女友為主人吧我想,我和我媽也拉不動他,所以最後只好送給我媽的一個朋友,正好他們家在山上開藥廠,需要一個很聰明很會看家的狗,APU很適合,那邊地方又大。

後來從我媽那裡聽說,APU真的很厲害很好唷!顧在門口有陌生人經過就會『警告』,但或許也因此跟那邊的狗群變成敵人嗎?因為APU這次可能因為寡不敵眾,我媽的朋友剛好出遠門把他拴著,他也不及逃脫,回去的時候就看到他被咬死了。

雖然我跟APU不熟,但是聽了還是感覺可怕又難過,因為印象中的APU真的是很聰明很漂亮很棒的啊!

我們家的小波奇也是我的寶貝,但他真的小的很天真像個小孩,希望小波奇可以一直陪伴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